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直通车开进广德经济开发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1:36


为助力小企业信贷业务发展,优化信贷业务流程,同时提升信审工作质量与效率,1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市分行授信审议委员会相关委员和审查审批人员前往广德县县经济开发区某企业,开展“授信审议直通车送支行”活动。

洪国飞副行长和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包括企业近几年收入、利润变化情况及此次贷款用途,并召开了现场贷审会。委员们通过对企业的走访,打破了以往凭影像资料和客户经理、审查人员汇报来判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传统模式,通过现场看、问,准确抓住企业的风险点,对企业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现场审贷会会后,洪国飞副行长还带领委员及审查人员前往广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PCB产业调研活动,向管委会陶成副主任介绍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授信政策,深入了解了广德县经济开发区PCB产业园企业的入园标准,投产建设情况及配套环保措施等,为园内企业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现场审议会的召开,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经济的具体体现,在把握风险的同时,提升了信审效率,实现了小企业贷款审批质与效的统一。接下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实行“金融服务送支行”服务,为小企业贷款发展提供支撑。(谢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