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1月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赵大庆副行长前往广德、郎溪县支行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及“两节送安全”活动。

在郎溪县支行,赵大庆副行长为营业部送上“平安邮储”主题的安全对联一副,随后,赵大庆副行长、安保部汪国平总经理观看了营业部应急预案演练(防抢应急预案演练)。演练结束后,赵大庆副行长一行在郎溪县支行营业部会议室对支行员工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并共同观看了安全视频宣传片。

此次现场检查活动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践行上级行“两节送安全”活动要求的具体落实措施。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通过开展送安全“五个一”活动(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以形式多样的安保主题活动,为基层网点送上最新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和知识。

随后,赵大庆副行长还带队一起走访了郎溪县十字支行、新建街支行、广德县支行营业部、杨滩支行等,对网点技防设备、电气线路及电器使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吴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