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推进乡镇地区贷款受理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为深入推进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普及工作,贯彻落实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部署,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水阳镇邮政支局就试行设立乡镇地区小额贷款及小企业贷款受理点等内容召开专题座谈会,共同探索建立农村地区贷款受理新模式。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农业产业化中心主管汪文华与水阳镇邮政支局长王菁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从客户群体、产品培训、人员分配、宣传物料、业务激励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并积极探索合作方案。

此次会议既是邮银双方落实邮储集团公司关于邮银协同发展的战略的重要举措,更填补了部分农村地区邮政贷款服务的空白,对进一步推进宣城地区,农村地区金融服务具有重要意义。(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