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银保监分局带队赴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1月9日上午,宣城市银保监局倪树生副局长与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带领安全检查组来到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行长汪希纲陪同检查。 

 倪局长带领检查组一行对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的营业场所、机房、ATM自助服务区的安全防范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现场查看网点各种安防设备、登记簿、警戒器械、消防器材、供电设施等,询问了该网点安全保卫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安全保卫责任书签订情况以及110报警、声光等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并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要求该行要以本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加大物防、技防设施的改造,提高安全物防、技防的能力,切实提升安全管理的水平。 检查期间,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领导还向检查组汇报了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安全大检查情况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组对该支行的安全保卫工作总体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支行再接再厉,狠抓安全保卫制度的落实,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营业网点的安全生产能力。(郭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