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银保监分局张雪冰副局长一行到邮储银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2019年1月10日,宣城市银保监分局张雪冰副局长、统计信息科陈亮科长、戴健副科长、汤珍珍副科长、赵红兵科员等一行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调研民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小企业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授信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详细介绍该行近年来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的总体情况、具体做法、业绩成效,并重点汇报该行2018年“两增两控”监管指标完成情况、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压降情况、单列小微企业信贷计划完成情况以及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创新情况。

张雪冰副局长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充分肯定邮储银行近年来在民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该行继续发挥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头雁效应,继续做好小微企业“两增两控”、利率压降、尽职免责、绿色信贷、银保合作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监管机构关于支持民营及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监管要求,为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多更快更优的金融活水。(李时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