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送金融服务进市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2019年新年刚过,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的工作人员就又紧张地忙碌起来了。1月7日,为满足客户节前资金需求旺季,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个人金融部的员工联合辖内建材专业市场——光彩城物业管理方开展了一次送金融服务进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市场内的商户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和理财产品等,并邀请商户加入邮储服务微信群。通过现场走访,共收集了有贷款需求的客户信息15户,为10户有日常资金结算需求的商户免费安装了邮储银行银联聚合支付二维码。

下一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将继续深耕各类专业市场,并通过优化内部审批流程、简化受理资料等,加快对接进度,努力为更多企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