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2019年旺季金融业务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为激发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推动旺季业务发展,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于1月8日晚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支行2019年旺季金融业务推进会。

会上,支行三位网点负责人就旺季储蓄业务发展做了专题发言,并对2019年的旺季营销的工作安排做进一步解读,支行个金部、公司部、管理部就各个自部门的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支行副行长朱辉和汤淼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指导和部署。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汪希纲行长就支行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紧”,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抢抓机遇,不然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二是“快”,对于旺季营销,员工动作要快,获客要快;三是“齐”,全行员工要人心齐,全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稳”,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郭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