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五绿兴林 劝耕贷”打通林农融资新路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2019年1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带领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法律合规部、旌德县支行相关人员调研旌德支行劝耕贷客户。着力通过“五绿兴林.劝耕贷”产品开发,打通林农融资新路径,助力林业新发展。

调研组成员一行不惧严寒走进林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种植规模,了解林农贷款融资需求。随后,小组成员来到林农家中了解其家庭情况。蒋政龙副行长表示我行将继续以三优标准做好劝耕贷产品的落地推进,以优先授信、优化流程、优惠利率迅速推动该笔劝耕贷业务快速落地。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针对新型林业主体采取批量化授信模式,破解林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让金融活水流入高山绿林。(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