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建联动打造优质服务新引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对分行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优化银行服务烟草贷客户的能力。2019年1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丁建智、副总经理陈磊前往宣州区烟草专卖局对接走访,重点介绍了该行针对全市烟草零售党员示范户办理烟草贷在额度、利率及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获得相市烟草专卖局的肯定,为全市党建创新及联动发展贡献了邮储智慧。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与烟草专卖局党委的前期充分沟通,旨在通过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党员示范烟草零售户办理邮储银行烟草流水贷产品,将基层党员烟草零售户的示范作用和先进性凸显出来,从而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员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生产方面的带头引领作用。

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介绍,烟草流水贷是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重点开发的小额贷款创新产品。该产品以烟草零售商户为主要贷款对象,单笔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且申贷金额30万元以下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可直接凭个人信用获得贷款,无需抵押、保证等担保手续。由于该款“烟草贷”产品的专享特性和基于客户真实交易流水的风控手段,该行还简化了标准化小额贷款的部分手续,不仅让该行结算类客户获得了更优厚的综合化金融服务,也进一步缓解了小微客户担保难、贷款难问题。

本次邮储银行和烟草局双方共计划为全市97户党员示范零售户定制贷款服务,根据各党员示范零售户的贷款需求逐个制定贷款方案,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时限等措施,切实解决烟草零售户年前订烟旺季资金不足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和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将继续以此次党员示范户烟草贷合作为起点,在做好党员示范户贷款服务的同时,面向全市烟草零售户开发和推广更多更优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资金需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和市烟草局党委也将持续推进党建创新力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和服务工作“同频共振”。(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