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前往旌德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1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前往旌德县支行调研,三农金融事业部、法律合规部陪同。

在“两小”业务发展座谈会上,旌德县支行客户经理围绕审查审批尺度、责任认定执行情况、绩效考核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法律与合规部李忠东总经理、三农金融事业部丁建智总经理现场答疑解惑,并对支行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下一步工作,蒋政龙副行长指出,要围绕“三个三”扎实做好工作落实,一是持续做好外拓获客、平台获客、网点获客“三大渠道”建设,拓宽客户受理面;二是压实管理层、客户经理层、二级支行“三个层面”责任,明确目标职责,抓好落实;三是紧盯“三项清单”,逐笔跟进业务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脚踏实地发展业务。他还表示,旌德县支行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顺利实现“开门红”。

在本次调研中,调研人员还走访了当地的林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种植情况及规模,并向林农户了解融资需求。(倪园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