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赴郎溪县支行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3

1月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赴郎溪县支行走访调研,该行法律与合规部、三农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

张义明副行长一行走访了该行绿色信贷企业某科技有限公司、某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和某织品有限公司,通过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询问企业的发展规划、产品优势、财务状况、金融需求等,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并要求郎溪县支行做好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共同发展。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就旺季期间的工作安排、经营管理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张副行长对郎溪县支行提出的困难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并对郎溪县支行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心,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在抓好旺季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全年发展规划;二是加强人力资源整合,全力保障旺季经营管理工作,对于异地员工,要完善生活设施、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安心工作、舒心生活的氛围;三是坚守合规理念,牢固树立“五线”意识,以稳健经营巩固发展成果;四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按质按量、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的形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