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党建引领 条线联动”信用卡专题营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1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能力,1月6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党建引领 条线联动”2019年城区支行信用卡营销活动启动会,该行行领导、市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业务部门、城区各支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洪国飞主持,该行个人金融部解读了此次活动的方案并做了信用卡业务培训,并就接下来的外拓活动进行了安排。为增强活动效果,提升大家的干劲,现场各参与活动的人员还进行了分组对抗,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对此次活动做了重要指示。一是牢牢把握住本次活动的特色主题,即党建引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做好条线联动,努力为客户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三是务求实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条线联动长效机制。(何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