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首笔“五绿兴林·劝耕贷”落地邮储银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1

近日,在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广德县林业局及广德县邮储银行三方共同努力下,广德县首笔“五绿兴林·劝耕贷”业务成功发放,贷款金额200万元。

今年9月以来,安徽省林业厅、财政厅联合印发《“五绿兴林”·劝耕贷”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对“五绿兴林”·劝耕贷”开展试点推进。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零售型银行,为积极推进“五绿新林·劝耕贷”产品工作进度,在政府相关部门和上级行的支持下,主动对接,迅速实现了产品落地。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杠杆作用,全力推进“五绿兴林·劝耕贷”工作进度,切实解决林业经营主体困扰的“融资难、融资贵、林权抵押难”的难题,推进绿色信贷发展,为进一步支持乡村振兴、服务林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程春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