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凛冬送温暖 邮储暖人心--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1

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在汤淼副行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温情传递暖人心”活动,汤行长一行4人看望慰问了位于宁国市凤形山村的孤寡老人,在这元旦来临之际为老人带去了两袋米、两壶油等日常生活品,并送上关怀与祝福。

本次活动慰问的老人家住宁国市凤形山村灵台山,老人名叫韩吉学,目前家里就老人一人生活,生活条件比较艰苦,通过交谈,汤行长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以及住所情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老人十分感动,表示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在这凛冬还不忘关心他这样的孤寡老人,让他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元旦节了。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行员工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意识。短短一上午的慰问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和美德必将继续传承下去,不断发扬光大。(郭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