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迎新趣味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1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新年节日气氛,2018年12月31日晚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趣味活动,支行全体在职员工及退休员工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该行行领导给全行员工的鼓励及新年祝福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过程掌声不断,欢笑连连,精彩之际,员工们也纷纷上台献唱,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活动期间穿插的包饺子比赛和趣味游戏节目、抽奖环节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欢笑与惊喜,员工们在品尝美味、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收到一份来自支行工会的浓浓关怀情。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也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的凝聚力,提高了该行员工对集体的归属感与获得感。(汪源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