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全力推进“五色”产业开发 助力地方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21

为全面落实上级行“红、古、绿、特、乡”五色产业客群开发要求,重点做好宣城辖内小微企业“五色”产业的信贷支持工作,以“五色”产业开发助力宣城2019年地方经济发展和小微企业振兴,12月2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五色”产业开发推进会。该行蒋政龙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法律合规部、授信管理部负责人及该行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领导、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解读了《宣城市分行小企业“五色”产业开发方案》,对“五色”产业红色、绿色、古色、特色、乡色目标客户群进行详细诠释,并针对该行“五色”产业开发工作做出下一步安排和部署。

立足本地特色,发展普惠金融,一直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秉持的宗旨。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按照省分行吴祖讲行长关于“立足本地特色,深挖市场”的工作要求,结合宣城市“五色”产业总体情况,以该行现有重点产品为抓手,不断增强该行小微金融服务能力,全力做好“五色”产业客群开发工作,促进了宣城辖内小微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