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8-2019年度公司业务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2:00

11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18—2019年度公司业务发展座谈会在广德县召开。该行行长阎松华、副行长赵大庆出席会议,公司业务部、计划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授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各县支行领导班子、公司业务部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业务部传达了省分行公司业务座谈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市分行2019年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方案和“十大”、“十五大”项目竞赛方案。郎溪县支行、旌德县支行分别就公司负债业务发展、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作经验介绍。会上各支行就公司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发言,公司业务部对各支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赵大庆副行长对公司业务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跳好双“五”;二要建设团队、提高素质,打造一支能战斗、会战斗的队伍;三要项目指引、重点突破,重点项目“一把手”亲自抓;四要强化联动、协同推进;加强联动营销、综合营销,带动小企业、个金业务的全面发展;五要对标学习、主动合规,积极学习同业和兄弟行先进经验,推进公司业务稳健发展。

阎松华行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公司业务取得的成绩,并从五个方面谋划了2019年公司业务发展。他指出,公司业务发展首先要有战略性思维,坚持总行的指引,确定大力发展公司业务是我行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其次,要树立正确的思路和方法,发扬钉子精神,敢于突破新业务,迎难而上,树立“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营销理念。第三,多渠道多层面及时获取信息,强化项目管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模式,促进全行资源优化整合,推进公贷、负债业务双向发展。第四,要做好公司业务的支撑和督导,完善人员考核机制,优化县域公司业务人员配置,组建“一人一银行”的高素质团队,转变作风,服务基层。第五,要有计划的做好年末收官工作,为来年打下良好的基础,推动2019年公司业务再创辉煌。                           (付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