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赴郎溪县支行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2:00

11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前往郎溪县支行走访调研,了解辖内部分企业经营状况及郎溪县支行经营发展情况。

阎行长一行走访了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战略规划、生产经营情况、金融服务需求。阎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将加快公司授信进程,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

随后,阎行长走访了郎溪县支行营业部,巡查了支行大楼整体运行情况。阎行长强调,郎溪县支行一要对网点进行合理的布局和规划,充分利用厅堂开展客户营销和拓展,二要充分调配人力资源,加强后台对前台的支撑,保障旺季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加强客户走访和市场调研,紧贴客户和市场需求,注重产品和服务创新,四要加强合规管理,严防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 (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