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授信管理部举办征信合规培训及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2:00

为提升征信合规管理水平,加强客户征信信息保护力度,同时根据人民银行宣城分行征信执法检查相关要求,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授信管理部组织了一次针对征信知识及征信合规管理的电视电话培训,该行授信部工作人员、各县支行客户经理及征信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共分为两个部分,授信管理部先是解读了征信管理应急预案、征信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并要求各单位在规范征信人员和用户管理,同时做到征信业务合规操作,征信数据及时报送。随后, 根据近期人民银行征信执法检查出的相关问题,对征信系统用户管理、征信信息查询与使用、征信采集与报送及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该行授信管理部还组织部分未取得征信从业资格的从业人员进行了征信合规测试。(谢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