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受邀参加宣城市企业专场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1 12:00

12月12日,宣城市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在宣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出席仪式,为企业挂牌鸣锣并集中授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致辞,副市长牛传勇,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出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受邀参加本次仪式。

此次挂牌成功的27家企业中,6家企业为邮储银行现阶段存量客户。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的同时,积极接洽其他挂牌成功企业,做好2019年客户储备工作,以“硬骨头”精神做大做强小微企业金融业务。 (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