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积极推进创业贴息贷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2018年11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陈振涛副行长携该行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广德县县再就业中心,并就目前广德县域范围内的创业贴息贷款工作推进情况及19年发展规划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表示,该行将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额度,不断优化流程,尽全力为全县符合条件的再就业群体提供就业所需的资金支持。广德县再就业中心就该中心今年以来受理的全县再就业贷款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积极主动服务客户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协调县人社局和财政局,主动做好担保资金的扩容,持续稳定地推进全县创业贴息贷款工作。(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