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助力广德碧桂园交房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2018年11月,广德县碧桂园迎来了交房季,作为知名地产品牌进驻广德的第一期项目,此次交房季受到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携手碧桂园物业在碧桂园交房季期间,在现场摆设服务台,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温馨的标语、喜庆的气氛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让业主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交房的喜悦。

活动中,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架、宣传单册,向来往的业主及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大家介绍信用贷款、ETC、信用卡等金融业务。同时设置了现场登记有礼、信用卡填单有礼、扫码有礼等等活动,广大业主广泛参与。根据现场营销及后续对意向客户的跟进,活动累计现场受理信用卡10张,ETC登记ETC意向客户25户,优享贷意向客户8户,再就业贷款意向客户42户,参与扫码有礼客户32户。

碧桂园作为广德县高档的住宅小区之一,此次交房居民较多,通过这次活动,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充分体现了“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宗旨,今后,邮储银行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韩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