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订货会上送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为贯彻落实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要求,做好“收官2018,开局2019”三农客户储备工作,11月22日上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泾县太空商贸,在该商贸公司的产品订货会上,为前来参加订货会的全县各级经销商和个体经营户送上了邮储银行最新的金融政策和优质的金融产品。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作人员重点向现场的经销商和经营户们宣传了该行的烟草流水贷,商户保证及房产抵押类贷款等优质产品。通过现场宣传,共受理意向客户4户,金额约70万元,同时免费为3户有车客户办理了ETC业务。后期,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继续跟踪对接此类订货会,为更多有自己需求的个体经营者送上邮储优质的金融服务。 (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