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赴泾县林业局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2018年11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姚新鹏副行长携该支行个人金融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泾县林业局,并就皖林邮贷通、林业局林权收储等业务情况与泾县林业局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泾县林业局对邮储银行皖林邮贷通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该产品较好的契合和县域林业产业发展需求,下一步将积极支持泾县支行推广该产品,为更多的林业经营者送去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还就林业局收储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网点和服务优势,将林权收储作为打通林权融资最后一公里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用融资促进社会造林绿化和保护森林。双方一致认为,用活用足林权收储的抵押、担保资源,是破解林地生产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融资周期短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就推进该项工作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