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小企业成长俱乐部理事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为稳健发展“两小”业务,提升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在企业间的号召力和凝聚力,11月14日下午,小企业成长俱乐部理事会议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俱乐部理事长管兵、常务副理事长张杰及十名理事单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理事长张杰宣读了省委书记李锦斌2018年10月29-30日赴泾县经济开发区走访扬子鳄保护区环境整改情况的讲话,带领理事成员学习了最新的国际、国内金融动态,传达了我行坚定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初心。大家对目前遇到的困难、管理经验、经营情况、俱乐部发展规划及活动等进行交流。经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俱乐部在12月份组织安排会员企业去宁国参观学习优秀企业暨党建组织活动。

会议最后,理事长管兵代表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做总结性发言,感谢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在俱乐部发挥的作用和影响力,俱乐部理事单位将会继续做好牵头、联动和维系工作,带动俱乐部全体成员银企互动、实现银企共赢。

(徐敏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