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鼓舞士气“擂战鼓” 力争旺季“开红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11月21日,邮储银行市分行2018-2019年个人金融业务旺季营销启动会在旌德县召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副行长蒋政龙、洪国飞出席会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各县支行领导班子、全市23个二级支行长及个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从活动时间、活动目标、奖项设置、相关指标等四个方面对2018-2019年跨年度营销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1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郎溪县十字镇支行、澄江支行围绕旺季储蓄业务发展做经验介绍。全市广德、旌德、绩溪、郎溪、宁国、泾县6个县支行以及城区支行等七个战队签订了军令状,各战队的成员通过整齐划一的口号、气宇轩昂的队形等进行了风采展示,充分显示了对此次旺季活动的信心。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从建立信心、理清思路,认清形势、把握节奏,带好队伍、协同作战三个方面对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蒋政龙副行长简要分析了当前经济环境,要求各单位充分运用平台、网点、外拓三大获客渠道扩大客源,抢抓机遇,同时三农金融事业部及小企业金融部要积极配合,联动发展,全力支持旺季营销;最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做动员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今年个金业务发展的成绩,但也明确指出了个金业务发展中存在储蓄存款增长乏力、信用卡项目营销未见成效、净值型理财产品占比较低等问题。面对旺季营销,阎行长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树立早抓早行动、早抓早受益的理念,确保全面完成储蓄业务计划;二要狠抓落实,强化执行。抓厅堂营销,做好客户维护;抓联动、综合营销,做好客户深度开发;抓支撑保障,做好旺季后勤保障;三要坚守合规,防范风险。营造“人人重风险、事事讲合规”的良好氛围。

(段刘春 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