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送合规下基层 提升内控合规水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为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有效防控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完美收官2018“内控提升”年活动,2018年11月2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李忠东一行前往辖内泾县支行开展了“合规下基层”活动。

通过对支行和网点现场督察,检查组掌握了泾县支行“内控提升”及“质量提升”活动开展情况;通过与支行员工深入交流,检查组了解了员工现阶段工作状况,内控教育培训等情况。检查组一行还在活动当天对泾县支行全体员工开展了“合规下基层”现场培训。培训以信贷、个人金融、法律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对员工进行多方位的警示教育。此外,培训还结合了我行的“十条禁令”等警示教育学习内容,进一步强化员工遵纪守法、主动合规的意识,营造“人人合规、时时合规、处处合规、我要合规”的良好工作氛围。(朱文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