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走访龙头企业 送去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7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百名行长进千企”及邮储银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加快“两小”业务健康发展,11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在郎溪县支行行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郎溪县辖内一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着重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融资规划等,并通过现场谈判初步初步与企业达成授信合作意向。

随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该行拟授信客户安徽某塑业有限公司,主要了解了企业经营历史、融资需求等情况,现场实地参观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对企业的产品有更直观的了解,为下一步正式授信放款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通过积极走访各区域龙头企业,将银行的产品和国家的金融扶持政策送到企业门口,切实解决了一批优质龙头企业的融资难题,获得了企业的一致赞许。

(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