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宁国开展送合规下基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6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内控提升”、“质量提升”活动的收尾工作,为旺季业务发展保驾护航,近日,邮储银行市分行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李忠东一行前往辖内宁国市支行开展了“合规下基层”活动。

在宁国市中溪支行及营业部,李忠东总经理对支行“两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五线合规学习手册”、“内控提升学习手册”等资料学习频次不足、学习记录较简单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确保“两提升”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在宁国市支行组织开展了“合规下基层”现场培训,李忠东总经理对近期内外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再次强调了“两提升”活动的意义,他要求支行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坚决遏制经营管理中的违规行为和问题苗头,切实防控各类案件及案件风险事件,确保“两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行法律与合规部将继续开展“合规下基层”活动,实现辖内县支行的全覆盖。

(刘匡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