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移动支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6

为进一步推动我行移动支付业务发展,让手机银行、银联二维码和手机闪付业务在便民支付领域的广泛应用,持续提升客户使用电子支付消费习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通过各种渠道,持续开展移动支付业务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以活动促宣传,该行携手银联在宣城八佰伴开展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满100立减30”等活动,在活动中通过折扣让利等措施,让客户真实体验移动支付的便利。二是通过自有平台渠道加大宣传,利用银行各网点LED屏、展架等现有条件,不间断地进行移动支付业务推广;在各网点安排大厅理财经理和支行业务主管,在客户较为集中的时间段,对客户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引导。三是“走出去”宣传,在超市、商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移动支付宣传服务台、向过往市民派发宣传单页等,加强移动支付业务的宣传推广。

(余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