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祥生地产宣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6

11月1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祥生地产宣城公司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九楼第一会议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副行长蒋政龙、洪国飞,党委委员赵大庆,祥生地产宣城公司总经理魏本强、副总经理李亚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简要介绍了该行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邮储银行将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调配相关的业务优势和服务资源,为祥生地产提供便捷、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祥生地产宣城分公司魏本强总经理对祥生地产在宣城辖内的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及物业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与祥生地产李亚副总经理作为银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表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为祥生地产宣城公司提供个性化的信贷、结算、个人金融、公司业务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各项业务早日落地。                                              (李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