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四季度辖内网点合规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6

为持续开展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规范柜面合规性操作,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员风险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成立检查小组,抽调骨干人员对郎溪县支行下属网点开展合规性检查。

围绕案件与操作风险方面,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重点对郎溪县支行下属关于业务印章、现金与凭证管理等方面内容开展现场检查,通过调阅监控,翻看登记簿,以及调查咨询等手段,检查共发现5个问题,其中一般性问题2个,较大性问题3个,重大问题0个,现场就相关问题作了解和分析,总结原因,指导其规范性操作。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员工的制度执行力,提升了该行员工的合规思想意识,为支行稳健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时晓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