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慰问分行员工高龄父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4:36

11月21日,在结束市分行召开的个金旺季动员大会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马不停蹄,立即前往了旌德县支行部分员工家中,慰问了员工高龄父母。

此次慰问活动首先来到了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员工谭莉莉家中,该员工母亲今年已经70周岁。慰问过程汇总,阎松华行长与员工母亲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就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真诚的感谢了父母对子女平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孩子工作单位对我们父母这么关心,真的感谢邮储银行”,对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这一暖心举措,老人伸出了大拇指,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一句简单的问候,一声暖心的祝福,传递出的是企业对员工及其家属的关爱。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让员工及其家属切实体会到邮储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传播了邮储银行稳健发展正能量。

(倪园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