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赴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10:51


为切实加强和提高全行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1月13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书记汪希纲、委员朱辉一行,前往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徐开明与支委、副行长赵东存接待了邮储银行来访人员。双方就党建工作及党员活动室建设的开展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现场翻阅党建档案资料以及“三会一课”等基础资料,宁国市人民银行徐行长详细介绍了该行党建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的特色做法,并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党务公开栏、道德讲堂等,深入展示了人民银行宁国市支行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观摩学习、座谈交流,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的党务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优秀党建工作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以及规划好党建载体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下一步将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造性地做好党建创新、党建载体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周明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