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安徽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4 12:34

授牌仪式现场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被安徽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据悉,这是2018年度宣城市区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市直单位。11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剑平一行为该行现场颁发了荣誉奖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副行长兼工会主席洪国飞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张剑平副主席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获得安徽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分行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该行阎松华行长代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市总工会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强化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持续为全行职工营造家一般温暖的工作生活氛围。

参观职工书屋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按照上级行党委和地区工会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职工之家”建设实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创新与发展主题,按照“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的理念,深入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并以此为抓手,引导广大员工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通过努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安心、让企业放心,该行目前已形成职工和企业互动成长的良性循环,获得内外部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