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绩溪支行开展两小业务“部门挂、相互帮”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周海峰 发表时间:11-09 11:32

10月3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携该行个金部一行赴绩溪县支行开展两小业务“部门挂、相互帮”指导工作。

市分行指导组一行首先走访了绩溪东方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客户的销售获客渠道等。经过深入沟通交流,最终与企业达成融资合作意向。

随后在指导组一行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召开座谈会。会上绩溪县支行就“两小”业务发展情况、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指导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针对绩溪县支行当前业务发展困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不要有思想包袱;二是要树立合规意识,牢记“违规不展业、展业不违规”的发展精神;三是要熟悉产品,不光是要对本行的产品熟记于心,更要了解他行产品,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周海峰)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