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以效能监察为抓手 推进分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肖龙 发表时间:11-09 11:32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宣城市分行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加速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效能监察在各项工作中的推进、督促、提效作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创新工作形式,以效能监察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据悉,本次效能监察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六大方面开展: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是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严格组织生活情况;三是“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集团公司党组及总行党委实施办法执行情况;四是党建日常工作情况;五是企业领导人员监督与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六是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情况。

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效能监察,旨在摸清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纠正,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既为评判年底各单位经营管理绩效党建工作考核指标提供依据,也进一步夯实党建各项制度的落实、党建工作流程的规范,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肖龙)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