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11-09 11:32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建支撑业务发展,11月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前往绩溪,与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党支部与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当前推进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讨论,强调学习先进党建工作经验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以党建支撑业务发展作了初步构想。

随后,党员们来到许家朋纪念馆,“雨花纷纷流血泪,青山依依埋忠魂”,在巍巍屹立的许家朋纪念碑前,党员们庄严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

本次活动的第三站,党员们前往安徽宁清茶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与企业主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融资需求,并表示邮储银行将继续支持企业的发展。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使党员干部们重新经受了一次党性洗礼,也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程云溶)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