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党建带团建 共倡廉洁风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11-09 11:28

为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与锻炼,11月3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和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王家庄革命烈士纪念陵园,邮储银行支行党员及团员同志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黄高峰地区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缅怀。大家还参观了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陈列了革命先辈的照片、资料和实物,大家驻足观看,低头沉思,沿着革命先烈走过的奋斗足迹,感受革命的艰辛。

此次实地参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倪园园)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