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风险与内控管理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11-09 11:27

11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风险与内控管理工作小组会议,该行风险与内控管理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支行三季度信用卡、零售信贷逾期情况及不良资产清收的工作报告。明确指出了支行在信用卡催收、贷款调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加大不良贷款化解力度,确保支行业务稳健发展,会议要求:一是稳健之上求发展,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员工合规意识,避免出现道德风险、操作风险;二是客户经理要加强信贷业务知识学习,做好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特备加强对主债务人及担保人的还款意愿、还款能力等放慢的调查;三是加强与相关机构、上级行的沟通,完善业务流程,减少行内经济损失。

(朱文静)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