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两小”业务互相帮 “南北”支行共成长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11-09 11:27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分行“领导抓、部门挂、相互帮”工作部署,促进“两小”业务健康快速发展,10月29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赴蒙城县支行,针对“两小”业务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交流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会上两个支行就“两小”业务现阶段发展情况、发展态势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蒙城县支行提出的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乏力问题,广德县支行提出了“走政府、走平台,主动对接,持续走访,搭建政银合作平台”、“走协会、走园区,批量开发,规模效应,培养客户忠诚度”、“走优质目标企业,细分市场,择优选择,实现精准对接”的“五走”活动模式,同时就产品创新、项目持续推进、资产质量管控、信贷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提升方案。

本次“相互帮”活动提高了南北两支行之间的紧密度,通过互相学习、互相把脉,切实补齐了各支行业务发展过程中的短板,有力地促进了两个支行“两小”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兰源源)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