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创新党建 公益同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志愿服务形式,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于10月29日开展了主题为“奉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当天一大早,党员志愿者和群众们就来到郎溪采血站排队等候献血,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本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有第一次参与的献血者,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勇敢地伸出了手臂;也有经验丰富的义务献血者,献血证上满满的献血记录是他们无私奉献的最好证明。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建引领爱心公益发展的理念,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到献血志愿服务中去,力求开辟出党建与献血公益事业共创双赢的好局面。(蒋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