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借鉴学习促党建 拓宽思路为创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思路,借鉴党建做法,10月24日,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前往宁国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学习交流党建创新工作经验和做法。

参观学习人员先后观摩了党务公开栏、党建活动室、党员图书室、党建展厅等场所阵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通过现场观摩、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认真学习和交流在党建载体建设、活动开展和场所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相互交换了对于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使支委成员们深受启发。

宁国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特色的“五心服务,聚力成长”党建品牌、党建联合会---党建向客户延伸让党员零售客户有了家以及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示范户、烟草党员先锋站等特色亮点做法让参观人员感触颇深。该行参加学习的人员纷纷感慨兄弟单位丰富多彩的基层党建工作,并表示此次学习交流不虚此行,既增长了见识,认识到自身党建创新工作的不足与短板,又开拓了思路,表示将认真借鉴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下一步,该行党支部将不断启迪思路、转变观念,把宁国市烟草局党支部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支部自身实际党建工作中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以党建引领全行各项工作,促进支行各项业务更上新台阶。(周明杰)

(宁国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五心服务,聚力成长”党建品牌)

(宁国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特色党建联合会--党建向客户延伸让党员零售客户有了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