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树信心 明方向 吹响旺季营销号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抢抓岁末年初旺季发展机遇,谋划跨年度期间储蓄业务科学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2018年11月—12月储蓄业务营销活动方案宣贯会。该行分管行长洪国飞副行长、城区支行长、个金部全体成员参加现场会议,县支行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该行个人金融部从活动时间、活动目标、奖项设置、相关指标4个方面对储蓄业务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泾县云岭路支行从坚持坚持产品导向、坚持厅堂营销,坚持晨会提醒,坚持电话回访,坚持外拓宣传,坚持客户至上六个方面做了储蓄业务发展经验介绍。

会议就当前储蓄业务发展严峻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存量客户提升、他行客户挖掘、理财客户转化、代发项目推动、联动营销五个方面对业务发展进行了具体指导。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定储蓄业务的核心地位;各单位负责人要作为储蓄业务发展第一责任人,确保各项发展措施得到深入贯彻。(段刘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