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10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小微企业”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在旌德县支行戴怡怡讲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放飞梦想”的微党课中拉开了序幕。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前往泾县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文物和史料图片,了解新四军建军历史、军部职能、“皖南事变”经过,切实感受到党的队伍在艰苦条件和复杂环境下,矢志不渝、顽强拼搏的铁军精神。本次党建活动还结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走访“五色”企业要求,走访了红色旅游小镇绿色企业云岭星火旅游发展公司,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贷款需求等。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小微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