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四党支部调研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整体提升,10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委员洪国飞携市分行第四党支部前往绩溪县支行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绩溪县支行党务公开栏、党员学习园地、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的建设情况,随后实地查阅了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及党小组的会议记录、党员积分统计等党建基础软件资料,了解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洪委员针对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视为最大的政治;二是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将党务公开、党员发展等基础党务工作做实、做细、抓牢,提高支部战斗力;三是做好现阶段党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及省行党委开展的“六聚焦六坚定”、“三查三问”活动;四是要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合规开展日常经营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各项业务经营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

(程云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