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实现全市个人信贷业务集中放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进一步提升个人信贷业务处理时效和风控水平,根据上级行信贷业务集中放款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先后于10月23日和10月25日,分两批逐步上收所辖六个县支行的个贷业务放款工作,目前运行较为平稳。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行运营管理部合理安排人员,提前检测设备,并选择泾县支行和绩溪县支行作为试点行,在10月23日率先完成个人信贷业务放款上收工作。在第一批上收工作结束后,及时总结出现的问题,制定决定方案,为10月25日其余四个县支行的成功上收打下了基础。

个人信贷业务放款上收到市分行不仅优化了授信业务的放款审核流程,还解决了一级支行人员配置不足、业务水平参差不齐、风险识别能力不强等问题,切实把好该行全市信贷业务资金“最后一道关”。(梅文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