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扎实开展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贯彻落实深化市场乱象政治工作要求,切实抓好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有关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严格对照上级行有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推进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措施。该行在分行公示栏显眼位置张贴举报公示,公示行业不廉洁行为内容、举报方式及举报受理时间,让广大员工人人知晓,畅通举报渠道,深挖各类隐形风险;明确责任分工,将行业廉洁风险排查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强化覆盖面和针对性。二是明确要求。该行通过在全行树立发现问题立查立改,举一反三的良好氛围,从立制度、严执行、强监督等方面进行系统性整改。三是强化问责。该行监察部对行业廉洁风险工作全程督促推进,并按照党纪、政纪和内部规章,加大对违法违规人员的问责力度。对于工作落实不力的、履职不到位的严肃通报,强力推进全分行行业廉洁风险乱象整治深入开展。(时晓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