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市小企业金融业务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为落实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加快两小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10月2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组织召开小企业金融业务座谈会。该行蒋政龙副行长,小企业金融部、授信管理部、公司部、审查审批中心负责人,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全市小企业客户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小企业金融部通报了全市邮储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情况,解读了四季度“聚焦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并做了“合规为先、初心为天、继续稳健快速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主题报告;泾县支行、绩溪县支行分别就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做交流汇报;全市小企业客户经理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年底收官和年初开门红,主动作为,加强票据贴现、ETC、个人储蓄等联动营销工作;二是要求各县市支行加快平台建设,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充分发掘渠道+平台作用,维护客我关系;三是要严格遵守各类制度,严防道德风险,合规为先,继续保持小企业金融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势头。

会议还对在2018年三季度“大干一百天、再上新台阶”小企业劳动竞赛中成绩优异、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