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扎实深化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当地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扎实采取有效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做好进一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泾县支行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同时,通过行务会、员工大会多次向全行员工宣贯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要求和意义,根据工作的重点、要点、难点,明确各阶段的工作目标,要求各工作条线根据前期发现的问题深入整改,强化风险防控,规范操作行为。

开展专项排查。泾县支行严格按照要求,重点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员工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案件与操作风险自查及各工作条线自查等。在自查工作中,对照检查要点,统一部署,有序推进。通过再排查、再梳理,切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责任到人,同时还追究管理人员责任。

加强教育,提升合规意识。泾县支行通过边查边改、边问责边教育、边规范边提升,敲响员工违规意识警钟。通过组织员工反复学习金融法律法规、“十条禁令”,引导员工树立合规经营理念,真正的形成“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赵文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